中国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干部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福建:在古田党性教育基地举办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对财政工作政治性的认识, 进一步提高科级干部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近期福建省财政厅在革命圣地——古田党性教育基地举办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45名同志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在对党忠诚中砥砺初心,在勤于锻炼中增长才干,在脚踏实地中干事创业,在严格自律中树好形象。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体验式教学“我要发言”、微党课、视频教学、实地研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内容涵盖闽西中央苏区红色财政实践与启示、沟通能力培养、才溪乡调查精神以及公文写作、安全保密、廉政教育等。培训班要求学员撰写学习体会,由人事处进行培训小结和点评。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新起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努力在吃透研判落实财政政策业务上下功夫,更好地服务福建省高质量发展超越。

(福建省财政厅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