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干部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国各县(市、区、旗)党政领导干部
建立现代财税体制网上专题班正式开班

 

420日,建立现代财税体制网上专题班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浦东学院如期开班。本次专题班由中组部委托,财政部承办,为期60天,全国各县(市、区、旗)党委、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场分管财政工作的负责同志共计三千一百人参加培训。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许宏才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为专题班授课。

专题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建立现代财税体制的战略部署,从预算管理制度、中央和地方财政关系、完善现代税收制度、健全政府债务管理等四个方面,聚焦当前县级党政领导需要了解掌握的推进现代财税改革的重点任务、政策举措,邀请部领导和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及社会权威专家学者专门研发录制8门财政专题必修课程,旨在促进广大参训学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建立现代财税体制的决策部署,助力全国分管财政工作的县级党政领导干部全面掌握建立现代财税体制政策举措,切实提高财政知识和政策水平,有效增强财政管理能力,把建立现代财税体制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