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干部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关于举办2021年如何当好司(厅)长专题研讨班
暨财政部司局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的通知

部内有关单位,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建立现代财税体制作出的部署,进一步提高财政系统司局级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能力,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统一部署和《2021年财政部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财政部人事教育司与干部教育中心决定举办2021年如何当好司(厅)长专题研讨班暨财政部司局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突出“以理想信念为重点的党性教育、以党和国家根本政治制度为重点的法制教育、以群众路线和公仆意识为重点的党风廉政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加快建立现代财税体制,准确把握宏观经济形势,学习金融知识和企业经营之道,培养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提升意识形态工作、应急处突和媒体应对等能力,围绕“积极的财政政策如何提质增效、更可持续”深入学习研讨。

二、培训对象

部内有关单位近年来新提任司局级领导职务应训未训人员;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厅局级干部。

三、培训时间

2021511日至2010日报到。

四、其他事项(略)

 

附件:1.调训人员名额分配表(略)

2.报名回执(略)

3.调查问卷(略)

4.报到须知(略)

5.入学通知书(略)

6.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略)

 

 

 

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  

2021429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