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干部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大讲堂举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贯彻落实
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题讲座

 

2022年4月19日下午,由财政部人事教育司、机关党委、干部教育中心举办的2022年第5期“财政大讲堂”,特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中心主任史育龙同志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为题作讲座,干部教育中心主任欧阳宗书主持。

史育龙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形成、丰富和发展的脉络,介绍了最新研究成果,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要历史地位,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框架体系和主要内容,并且归纳提炼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理论特征和学习方法。

部内各单位约500名干部通过现场聆听及收看直播参加了学习。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0日